使用 Photoshop 設計一個商品促銷傳單(DM)

dm finish

 

原始文章:https://design.tutsplus.com/tutorials/how-to-create-a-promotional-flyer-in-photoshop--cms-21319

參考 ezTravel 易遊網 旅遊廣告

 

Photoshop對於平面設計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工具,特別是那些僅僅顯示在屏幕上的數字設計,這些都是在Photoshop能做照片微調之外的功能, 但是這些並不全是它最擅長的, 如果你有了正確的知識和想法,你也可以使用Photoshop來創建令人震驚的印刷設計。

這個教程將會帶你通過基本的步驟來創建吸引眼球的上面我們看到的海報,你可以即刻就將它用CMYK顏色直接從Photoshop打印出來。你可以跟隨這個教程來製作這個精確的海報,或者根據你的需要來微調一些步驟來更改內容和顏色,這樣最終得帶的海報樣式就能匹配你喜愛的方法。

如何使用 Adobe Photoshop 設計名片

 

name card front website

名片可以說是你口袋裡最強大的網絡工具。這是您和您所代表的業務的第一印象。儘管我們處於社交媒體占主導地位的這個數字時代,但實體名片仍然非常相關,因為它與您和同齡人之間形成了真正的人際關係。

在本教程中,我將使用 Adobe Photoshop CS6 逐步指導您如何使用基本形狀,自定義形狀,簡單文本格式和整齊定位創建專業名片。


 

4合1現代名片包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