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預算選擇

購買 Facebook 廣告

無論您的預算有多少,都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購買 Facebook 廣告。

刊登 Facebook 廣告需要多少費用?

您可以根據任何預算,在 Facebook、Instagram 及 Audience Network 上刊登廣告。部分廣告主的廣告行銷活動花費比每天買咖啡的支出更低。向用戶投遞廣告的實際成本會根據廣告競價而定。瞭解我們廣告的定價機制,以及如何設定適合的預算。

如何購買廣告?

您可以透過廣告管理員及 Power Editor 購買 Facabook、Instagram 與 Audience Network 廣告,使用這兩個廣告管理工具是最常見的購買方式。只要建立廣告,然後提交到我們的廣告競價,就可以完成購買。

廣告預算

一次,兩次,成交!

提交廣告參與 Facebook 廣告競價

向哪些用戶投遞哪些廣告取決於廣告競價的結果。廣告競價會運用您在建立廣告時提供的資訊,花費等於或低於投標價的費用(絕不超過您的投標價),向最有可能對廣告感興趣的用戶刊登廣告。

您需要在廣告建立流程中設定不同的參數,以便競價系統向用戶投遞廣告,這些參數包括:

預算

廣告預算由您設定,請提供您每天或是在整個行銷活動期間願意支付的總金額,您可以隨時修改這項資料。您也可以設定投標價,也說是您願意為瀏覽次數或指定行動所支付的最高金額。

廣告受眾

您的廣告對象也是由您決定。您可以根據人口統計資料,如年齡、性別以及目前所在城市,或是用戶的興趣、使用裝置或過去曾採取的行動,選擇與哪些用戶建立聯繫。

廣告創意

最後一步,決定您的廣告外觀。您可以運用文字、圖像與影片,捕捉用戶的目光。廣告建立完成後,便會提交到廣告競價系統,開始向用戶投遞廣告。

 

適合各類廣告主的購買選項

為了讓各行各業的商家與代理商都能輕鬆購買廣告,我們提供兩種特別的購買選項。習慣購買品牌知名度廣告與電視媒體廣告的廣告主可以透過這些選項,以他們慣用的方式購買 Facebook、Instagram 和 Audience Network 廣告。

觸及率與頻率

如果您想讓廣告行銷活動觸及超過 200,000 名用戶,不妨選擇購買「觸及率與頻率」廣告,以固定價格及控制投遞頻率,獲得可預期的曝光次數。

目標觀眾收視率(TRP)

如果您習慣以目標觀眾收視率為指標購買電視廣告,建議您以同樣的方式購買 Facebook、Instagram 和 Audience Network 影片廣告。

 

廣告選擇目標

各行各業都選擇在 Facebook 展開不同的行銷活動,藉此提高能見度、提供資訊、捕捉用戶目光、展現產品特點、收集潛在顧客資料及衝高銷售業績。這些行銷活動可與行動裝置完美搭配,並在用戶最常瀏覽的網路空間投放。

廣告目標

打造據點

您的顧客都在使用 Facebook 和 Instagram,這兩大平台是您拓展業務的最佳據點。

打響知名度

讓用戶認識您的品牌及服務內容,吸引更多新客上門。

瞭解如何透過 Facebook 尋找顧客

增加曝光率

鼓勵用戶在網路上或親臨店面探索您的產品與服務。

瞭解如何透過 Facebook 創造需求

開發潛在顧客

找出最有可能成為顧客的對象。

瞭解如何透過 Facebook 尋找潛在顧客

衝高銷售業績

向用戶展示他們可能會想購買的商品,提高銷售量。

瞭解如何透過 Facebook 帶動銷售業績成長

培養顧客忠誠度

與顧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成為顧客心中首選的消費品牌。

瞭解如何透過 Facebook 與顧客維持互動熱度

 

選擇廣告受眾

您要找的顧客都在這裡

二十億名用戶每月使用 Facebook。有了我們功能強大的廣告受眾選擇工具,您就可以為您的商家設定理想的目標受眾。我們的工具可以讓您利用已知的顧客資料(如人口統計資料、興趣、行為),找出和這些顧客擁有相似特質的用戶並建立聯繫。Facebook 提供三種廣告受眾選項供您選用:

Facebook 核心廣告受眾目標設定選項

核心廣告受眾

由您自行按年齡和地點等特徵,選擇廣告受眾。

Facebook 自訂廣告受眾

自訂廣告受眾

將聯絡人名單上傳到 Facebook,以便和這些顧客建立聯繫。

Facebook 類似廣告受眾

類似廣告受眾

使用您的顧客資訊,在 Facebook 上找出擁有類似特質的用戶。

 

核心廣告受眾

選擇您想觸及的客群

核心廣告受眾目標設定選項是廣告管理員和 Power Editor 內建的目標設定功能;無論是希望吸引更多本地顧客上門的花店,還是正在尋找潛在顧客的網路電子產品零售商,核心廣告受眾目標設定選項都能讓您根據人口統計資料、地點、興趣和行為觸及目標客群。

人口統計資料

按年齡、性別、感情狀況、教育、工作地點、職稱等特質選擇目標用戶。

地點

在您想做生意的地區觸及目標用戶。您還可以為店面設定一個半徑範圍,以便吸引更多潛在顧客上門。

興趣

按嗜好、最愛的娛樂活動等興趣特質找出目標客群。

行為

根據購買行為、裝置使用情況及其他活動觸及目標用戶。

深入瞭解核心廣告受眾

自訂廣告受眾

和您已知的用戶取得聯繫

自訂廣告受眾可協助您在 Facebook 上找到您目前的顧客和聯絡人。由於這些人已經知道您的品牌,透過 Facebook 和他們進一步保持聯繫,可以讓您更容易和他們培養感情、提高銷售量。您可以從以下三種來源擇一使用並建立自訂廣告受眾:

鎖定現有顧客

忠實顧客和潛在顧客

您目前的顧客和潛在顧客

鎖定網站訪客

網站訪客

瀏覽過您網站的用戶

鎖定行動應用程式用戶

行動應用程式用戶

使用您行動應用程式的用戶

進一步瞭解自訂廣告受眾

類似廣告受眾

建立與現有顧客具有類似特質的廣告受眾

類似廣告受眾可讓您找到與顧客或聯絡名單相似的 Facebook 用戶。這個強大的工具使用您先前透過 Facebook 行銷活動所取得的洞察報告來尋找廣告受眾,因此更有機會觸及可能對您業務感興趣的用戶。

進一步瞭解類似廣告受眾

廣告受眾洞察報告

深入瞭解您的廣告受眾

廣告受眾洞察報告可以協助您加強對目標廣告對象的認識。廣告受眾洞察報告會持續收集廣告對象的興趣和行為等屬性,而您則可利用這些資料找出可能對您業務感興趣的新受眾。

進一步瞭解廣告受眾洞察報告

 

刊登 Facebook 廣告的準備工作

Facebook廣告

選擇目標

為了能夠選擇適合的廣告目標,請自問:「我最希望這則廣告可以達到何種成果?」 此處的「成果」可以是提高網站業績、增加應用程式下載量,或是壯大品牌知名度。

瞭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業務目標的廣告目標

選擇廣告受眾

利用您手邊的資訊(例如年齡、地點等資料),選擇最具代表性的人口統計資料與行為模式來觸及目標客群。

決定廣告刊登版位

接著,選擇要在 Facebook、Instagram 還是 Audience Network 中的應用程式和網站刊登廣告。您也可以選擇同時在上述所有平台刊登廣告。在這一步驟中,您還可以選擇在部分行動裝置刊登廣告。

深入瞭解廣告版位

設定預算

輸入單日預算或總經費,以及廣告的刊登期間。

挑選廣告格式

您可以選擇要在廣告中顯示單一圖像、單一影片、多張圖像還是多段影片。或者,您也可以選擇建立輕影片廣告或全螢幕互動廣告。

相片

呈現精美圖像,傳達品牌訊息

相片廣告規格

輪播

刊登一個廣告就能展示更多圖像或影片。

輪播廣告規格

影片

透過視覺、聲音和影像傳達品牌故事。

影片廣告規格

輕影片

製作輕量級影片廣告,無論在何種網路連線速度下都能與用戶建立聯繫。

輕影片廣告規格

全螢幕互動廣告

自訂快速載入的行動廣告,以精美畫面傳達品牌故事。

全螢幕互動廣告規格

下單

當您提交廣告後,廣告便會提交到廣告競價系統,協助您觸及合適的目標受眾。

瞭解廣告競價系統的運作方式

衡量並管理廣告

開始刊登廣告後,您可以在 Facebook 廣告管理員Power Editor 或企業管理平台追蹤成效並編輯行銷活動。在這些工具內,您可以查看某個廣告版本的成效是否優於其他廣告;如果廣告的投遞效率不彰,您也能據以進行調整。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