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物體顏色的先進技術

將任何顏色套用至產品照片。

下載範例檔案

此範例檔案包含 Adob​​e Stock 資源,您可以使用它們來練習在本教學中學到的內容。如果您想在本教學課程之外使用範例文件,可以在 Adobe Stock 上購買許可證 。查看該資料夾中的自述文件,以了解適用於您使用此範例文件的條款。

您學到了什麼:使用創建逼真的顏色匹配並使物件栩栩如生的技術將顏色應用於對象

若要以專業效果改變物件的顏色,請控制顏色的所有三個基本特徵:色調(顏色)、飽和度(顏色的強度)和亮度(顏色的明度和暗度)。

選擇一個對象

  • 選擇工具列中的物件選擇工具,然後在整個物件上拖曳一個矩形。這將建立一個自動縮小到物件邊緣的選取範圍。

建立圖層群組並向該群組套用蒙版

  1. 在「圖層」面板中,按一下「建立新群組」按鈕以建立圖層群組。

  2. 在選取範圍仍處於活動狀態的情況下,按一下「圖層」面板中的「新增圖層蒙版」按鈕,以圍繞物件的選取範圍形狀建立遮罩。將蒙版新增至群組將允許您在以下步驟中使用一個蒙版來影響多個圖層。

應用新色並調整其色調和飽和度

  1. 按一下「圖層」面板中的「建立新填滿或調整圖層」按鈕,然後選擇「純色」。這將在圖層群組內新增一個顏色填滿圖層。圖層群組上的蒙版將純色限制為物件。

  2. 選擇要套用於物件的新顏色,然後按一下「確定」。該物件現在似乎充滿了該純色。

  3. 在仍選擇顏色填滿圖層的情況下,開啟「圖層」面板中的「混合模式」選單,然後按一下「顏色」混合模式。顏色混合模式應用新顏色的色調和飽和度,但保留物件原始顏色的亮度。

調整新顏色的亮度

  1. 按一下「圖層」面板中的「建立新調整圖層」按鈕,然後選擇「色階」。這會新增一個色階調整圖層。

  2. 將色階調整圖層拖曳到圖層群組中的顏色填滿圖層下方。

  3. 使用“屬性”面板中的“輸入等級”滑桿使物件變亮。例如,您可以將白色滑桿向左拖曳以增亮對象,並將灰色滑桿向左拖曳以增加對比度。這些調整會影響顏色的第三個組成部分(亮度),從而為具有新顏色的物件提供紋理和陰影的外觀。

使用 Adobe photoshop 創造暗黑的照片效果

Final product image
What You'll Be Creating

原始網址:https://design.tutsplus.com/zh-hans/tutorials/dark-fantasy-photo-effect--cms-26953

在本教程中,您將學會從如何從您自己的照片中創造一個驚人的黑暗奇幻效果。我將嘗試解釋一切細節,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它,即使是那些第一次打開軟件的人。

下方的照片效果是我將在本教程中向您展示如何創建。

如果你想快速,簡單地創建右側所示的效果,請查看我的“ 黑暗幻想預設動作 ”

行動創造的一些結果

Photoshop 影像合成(實作範例)

原文:https://design.tutsplus.com/tutorials/photoshop-compositing-secrets-create-a-studio-sports-portrait--psd-15475

最終產品圖片
你會創造什麼

我們最近有機會聊天與馬特Kloskowski關於他的新書的Photoshop合成的秘密Photoshop合成秘訣演示了一些優秀的技巧,可以幫助您在Photoshop中創作逼真的作品。馬特非常慷慨,讓我們發布他在我們網站上的書中的一篇教程,供大家欣賞。在本教程中,他將演示如何使用您可能在廣告牌和雜誌上看到的相同技術創建工作室運動肖像。讓我們開始吧!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