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預算選擇

購買 Facebook 廣告

無論您的預算有多少,都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購買 Facebook 廣告。

刊登 Facebook 廣告需要多少費用?

您可以根據任何預算,在 Facebook、Instagram 及 Audience Network 上刊登廣告。部分廣告主的廣告行銷活動花費比每天買咖啡的支出更低。向用戶投遞廣告的實際成本會根據廣告競價而定。瞭解我們廣告的定價機制,以及如何設定適合的預算。

如何購買廣告?

您可以透過廣告管理員及 Power Editor 購買 Facabook、Instagram 與 Audience Network 廣告,使用這兩個廣告管理工具是最常見的購買方式。只要建立廣告,然後提交到我們的廣告競價,就可以完成購買。

廣告預算

一次,兩次,成交!

提交廣告參與 Facebook 廣告競價

向哪些用戶投遞哪些廣告取決於廣告競價的結果。廣告競價會運用您在建立廣告時提供的資訊,花費等於或低於投標價的費用(絕不超過您的投標價),向最有可能對廣告感興趣的用戶刊登廣告。

您需要在廣告建立流程中設定不同的參數,以便競價系統向用戶投遞廣告,這些參數包括:

預算

廣告預算由您設定,請提供您每天或是在整個行銷活動期間願意支付的總金額,您可以隨時修改這項資料。您也可以設定投標價,也說是您願意為瀏覽次數或指定行動所支付的最高金額。

廣告受眾

您的廣告對象也是由您決定。您可以根據人口統計資料,如年齡、性別以及目前所在城市,或是用戶的興趣、使用裝置或過去曾採取的行動,選擇與哪些用戶建立聯繫。

廣告創意

最後一步,決定您的廣告外觀。您可以運用文字、圖像與影片,捕捉用戶的目光。廣告建立完成後,便會提交到廣告競價系統,開始向用戶投遞廣告。

 

適合各類廣告主的購買選項

為了讓各行各業的商家與代理商都能輕鬆購買廣告,我們提供兩種特別的購買選項。習慣購買品牌知名度廣告與電視媒體廣告的廣告主可以透過這些選項,以他們慣用的方式購買 Facebook、Instagram 和 Audience Network 廣告。

觸及率與頻率

如果您想讓廣告行銷活動觸及超過 200,000 名用戶,不妨選擇購買「觸及率與頻率」廣告,以固定價格及控制投遞頻率,獲得可預期的曝光次數。

目標觀眾收視率(TRP)

如果您習慣以目標觀眾收視率為指標購買電視廣告,建議您以同樣的方式購買 Facebook、Instagram 和 Audience Network 影片廣告。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