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V-Ray Swarm

概觀


本指南將作為V-Ray Swarm安裝的參考。  


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請聯繫Chaos Group支持團隊。

安裝過程


為了使用V-Ray Swarm,您至少需要安裝一台Swarm的附加機器。

從中提交作業的機器不能用作V-Ray Swarm渲染節點機器。
機器類型
最小機器數量
V-Ray用於主機應用程序*安裝
V-Ray Swarm安裝
用於開始渲染的機器 1 需要 不需要
分佈式渲染機器 1 不需要 需要

主機應用程序是指Revit,Sketchup或Rhino。

要在打算用於V-Ray Distributed Rendering模式的計算機上僅安裝V-Ray Swarm,請運行主機應用程序的V-Ray安裝程序。在  “選擇安裝類型”下,您可以選擇  V-Ray Swarm  並取消選擇適用於您的主機應用程序的V-Ray。

V-Ray Swarm安裝程序將自動刪除以前的任何安裝。

1)請仔細閱讀許可協議。要繼續安裝過程,請單擊“  我同意”  按鈕。

2)如果選擇接受默認安裝參數,請單擊“  立即安裝”  按鈕。

Windows默認安裝路徑 - C:\ Program Files \ Chaos Group \ V-Ray Swarm

Mac OS X默認安裝路徑 - / Applications / ChaosGroup / V-Ray / Swarm

 

 

3)如果需要設置許可證和網絡發現設置,請單擊“ 自定義”按鈕。

使用V-Ray Swarm進行渲染需要V-Ray 3.0渲染節點許可證。填寫運行V-Ray許可證服務器的計算機的IP地址/端口。

您可以在V-Ray Swarm安裝程序中設置自定義TTL值。通過打開位於V-Ray Swarm 工作文件夾中swarm-config.json文件,也可以在安裝後更改此選項打開後,導航到ttl選項並設置新值。請注意,除非V-Ray Swarm的設置從默認設置更改,否則不會生成swarm-config.json 


4)默認情況下,V-Ray Swarm的網絡發現設置為自動發現網絡上的計算機。如果禁用“ 使用自動發現”選項,則手動設置的主節點的自定義配置變為可用。如果LAN中有多個子網,或者您希望將一台或多台計算機專用於主節點,則此選項是合適的。您可以選擇三台計算機作為主節點:一個主節點主節點(主節點IP)和兩個備用主節點。

完成後,單擊“  立即安裝”  按鈕。

5)安裝過程現已完成。單擊“  完成” 按鈕。

筆記


  • Swarm依靠快速的局域網(LAN)在不同的機器之間進行通信。它需要這樣才能保持打開的連接以便移動和分發數據。
  • 每個Swarm機器都需要V-Ray 3.0渲染節點許可證才能進行渲染。這意味著如果您有100台計算機上有Swarm,但只有5台渲染節點許可證,則一次只能使用5台渲染。

  • V-Ray Swarm for Windows安裝Visual C ++ Redistributable 2015運行V-Ray產品(例如由V-Ray Swarm啟動的V-Ray Standalone)需要此依賴關係。如果計算機已安裝早期版本的Visual C ++,則會更新到2015年。如果安裝了更高版本,安裝程序將打印出錯誤消息並使用當前安裝的版本。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