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圖像

跟踪圖像是在SketchUp中創建平面佈局然後將該計劃轉換為3D模型的一種簡單(因此也很常見)的方式。您還可以跟踪圖像以對要放置在3D模型中的某個2D設計進行建模。無論你想要建模什麼,這裡是如何開始追踪圖像:

  1. 將圖像導入SketchUp。具體步驟取決於您擁有的圖像類型。要開始導入,請選擇“ 文件”>“導入”。然後導航到並選擇要導入的圖像。
  2. (可選)選擇“ 攝像機”>“標準視圖”>“頂部”以獲取圖像的俯視圖。如果選擇此步驟,也請務必切換到Parallel Projection。
  3. 選擇繪圖工具以開始跟踪圖像。Line工具是一種流行的選擇。

如果精度對您很重要,請在模型中使用一條線來縮放繪圖

在下面的視頻中,您將看到兩個跟踪圖像以創建平面佈置圖的示例。第一個例子是餐巾紙草圖; 第二個是精確測量的繪圖計劃。

{youtube}cfoQf_8YYxg{/youtube}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