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義模型的背景

在SketchUp中,您會看到棕褐色和藍色背景,表明地球和天空。默認背景可能適用於建築物,但對於搖椅模型看起來有點奇怪,如圖的左上角所示。無論你在做什麼建模,你可能只想要一個帶粗略邊緣的普通背景來傳達你的模型是藍圖或原型。或者您可能需要一個精緻的背景來模擬室內或街道場景。

請注意不同背景如何改變圖中模型的外觀。

那麼如何自定義3D模型的背景?與SketchUp中的大多數內容一樣,您有以下幾種選擇:

  • 樣式:從“預設”樣式中選擇,或在“樣式”面板中混合使用自己的樣式。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選擇樣式
  • 圖像: SketchUp允許您將圖像文件添加到模型中並定位這些圖像,使它們充當背景。例如,您可以將一個圖像垂直放置在房屋後面,以便您可以研究從房屋內的某些角度看到的內容。更先進的技術是將圖像作為投影紋理應用於放置在模型後面的曲面,這樣您就可以看到內部模型的更多窗口。您在“ 應用顏色,照片,材質和紋理”中找到的文章介紹了創建這些圖像效果時需要了解的概念和技術。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