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及貼上投影片

複製及貼上投影片 - Office 支援

節省時間與工作所複製投影片,請從您正在處理的簡報或不同的簡報。當同一份簡報中的位置或另一份簡報,您可以複製從簡報的一或多個投影片時,您可以指定您想要採用新的投影片的佈景主題。

 
  1. 按一下 [檢視],然後在 [簡報檢視] 群組中,按一下 [標準]

  2. 在左側投影片縮圖中,按一下您想要複製的投影片:

    • 若要選取多個連續的投影片,按一下第一張投影片,請按住 shift 鍵,,然後按一下您想要的最後一個投影片。或者,您可以按一下 [第一張投影片上,按下 SHIFT,然後按游標向下] 按鈕,直到移到最後一個投影片。

    • 要選取多張非連續的投影片,請按 CTRL 鍵,然後按一下每張所要的投影片。

  3.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選取的投影片,然後再按一下 [複製

  4.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您要在第二份簡報,然後在 [貼上選項,請依照下列,請執行下列其中一項複製投影片的縮圖:

    • 若要之目的簡報的佈景主題,請按一下 [使用目的地佈景主題 [使用目的地佈景主題] 按鈕 ]。這會依照修改以符合目的地佈景主題複製的投影片。

    • 若要維持您所複製投影片的簡報的佈景主題,請按一下 [保留來源格式設定 [保留來源格式設定] 按鈕 。這表示其原始的佈景主題格式並不簡報的佈景主題,會保留在投影片

[貼上選項] 按鈕位於何處?

當您將投影片貼到新的位置時, [貼上選項] 按鈕 [貼上選項] 按鈕 會自動出現在貼上投影片附近在 [標準模式。或者,您可以使用 CTRL + V 貼上快速鍵若要貼上投影片。在投影片] 下方,您會看到可讓您選取的格式設定選項-使用目的地佈景主題,並保留來源格式設定] 索引標籤

您可以前往貼上選項,按一下 [常用] ,然後按一下 [貼上] 底下的 [小箭號。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