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投影片版面配置?

什麼是投影片版面配置? - PowerPoint

投影片版面配置包含格式設定、 位置和版面配置區,針對您所有的投影片顯示的內容。版面配置區是在按住為 (包括內文文字、 項目符號清單和標題) 的文字、 表格、 圖表、 SmartArt 圖形、 影片、 音效、 圖片和美工圖案這類內容的版面配置的容器。投影片版面配置也包含佈景主題(色彩、 字型、 效果及背景) 的投影片。

版面配置結構
版面配置元素,您可以在 PowerPoint 中包含的所有投影片

PowerPoint 包含 [內建的投影片版面配置,您可以修改以符合您特定需求,這些版面配置和您可以與其他人使用 PowerPoint 建立的簡報者共用您的自訂版面配置。

PowerPoint 中的投影片版面配置
內建的投影片版面配置,顯示各種不同的版面配置區文字或圖形的位置

您可以變更投影片版面配置的內建於 PowerPoint投影片母片檢視] 中。下圖顯示投影片母片和兩個佈景主題的版面配置的投影片母片檢視中。

PowerPoint [投影片母片] 檢視中的投影片母片與版面配置

若要深入瞭解投影片母片,請參閱什麼是投影片母片?

深入瞭解投影片版面配置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