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和修復 Access 檔案

若要確保最佳效能,您應該定期壓縮和修復 Microsoft Access 檔案。另外,如果使用 Access 檔案發生嚴重問題而且 Access 試著修復它,您可能會收到訊息說修復作業已經取消而且您應該壓縮和修復檔案。
若要壓縮和修復 Access 資料庫,使用者必須具有該 Access 資料庫的「開啟/執行」和「獨佔式開啟」權限。


壓縮和修復目前的 Access 檔案

  1. 如果要壓縮位於伺服器或共用資料夾上的共用的 Microsoft Access 資料庫,請確定沒有其他使用者開啟它。
  2.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指向 [資料庫公用程式],再按一下 [壓縮及修復資料庫]/[專案]。


壓縮和修復未開啟的 Access 檔案

  1. 關閉目前的 Microsoft Access 檔案。如果您正在壓縮位於伺服器或共用資料夾共用的 Access 資料庫,請確定沒有其他使用者開啟它。
  2.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指向 [資料庫公用程式],再按一下 [壓縮及修復資料庫]。
  3. 在 [壓縮資料庫來源] 對話方塊中,指定要壓縮的 Access 檔案,然後按一下 [壓縮] 按鈕。
  4. 在 [壓縮資料庫成為] 對話方塊中,為壓縮的 Access 檔案建立名稱、磁碟機和資料夾。
  5. 按一下 [儲存]。
如果使用相同的名稱、磁碟機和資料夾,並且成功地壓縮了 Access 資料庫或 Access 專案,Microsoft Access 就會用壓縮的版本取代原來的檔案。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