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廣告受眾

您要找的顧客都在這裡

二十億名用戶每月使用 Facebook。有了我們功能強大的廣告受眾選擇工具,您就可以為您的商家設定理想的目標受眾。我們的工具可以讓您利用已知的顧客資料(如人口統計資料、興趣、行為),找出和這些顧客擁有相似特質的用戶並建立聯繫。Facebook 提供三種廣告受眾選項供您選用:

Facebook 核心廣告受眾目標設定選項

核心廣告受眾

由您自行按年齡和地點等特徵,選擇廣告受眾。

Facebook 自訂廣告受眾

自訂廣告受眾

將聯絡人名單上傳到 Facebook,以便和這些顧客建立聯繫。

Facebook 類似廣告受眾

類似廣告受眾

使用您的顧客資訊,在 Facebook 上找出擁有類似特質的用戶。

 

核心廣告受眾

選擇您想觸及的客群

核心廣告受眾目標設定選項是廣告管理員和 Power Editor 內建的目標設定功能;無論是希望吸引更多本地顧客上門的花店,還是正在尋找潛在顧客的網路電子產品零售商,核心廣告受眾目標設定選項都能讓您根據人口統計資料、地點、興趣和行為觸及目標客群。

人口統計資料

按年齡、性別、感情狀況、教育、工作地點、職稱等特質選擇目標用戶。

地點

在您想做生意的地區觸及目標用戶。您還可以為店面設定一個半徑範圍,以便吸引更多潛在顧客上門。

興趣

按嗜好、最愛的娛樂活動等興趣特質找出目標客群。

行為

根據購買行為、裝置使用情況及其他活動觸及目標用戶。

深入瞭解核心廣告受眾

自訂廣告受眾

和您已知的用戶取得聯繫

自訂廣告受眾可協助您在 Facebook 上找到您目前的顧客和聯絡人。由於這些人已經知道您的品牌,透過 Facebook 和他們進一步保持聯繫,可以讓您更容易和他們培養感情、提高銷售量。您可以從以下三種來源擇一使用並建立自訂廣告受眾:

鎖定現有顧客

忠實顧客和潛在顧客

您目前的顧客和潛在顧客

鎖定網站訪客

網站訪客

瀏覽過您網站的用戶

鎖定行動應用程式用戶

行動應用程式用戶

使用您行動應用程式的用戶

進一步瞭解自訂廣告受眾

類似廣告受眾

建立與現有顧客具有類似特質的廣告受眾

類似廣告受眾可讓您找到與顧客或聯絡名單相似的 Facebook 用戶。這個強大的工具使用您先前透過 Facebook 行銷活動所取得的洞察報告來尋找廣告受眾,因此更有機會觸及可能對您業務感興趣的用戶。

進一步瞭解類似廣告受眾

廣告受眾洞察報告

深入瞭解您的廣告受眾

廣告受眾洞察報告可以協助您加強對目標廣告對象的認識。廣告受眾洞察報告會持續收集廣告對象的興趣和行為等屬性,而您則可利用這些資料找出可能對您業務感興趣的新受眾。

進一步瞭解廣告受眾洞察報告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