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誰能看見我的粉絲專頁貼文?

點擊數: 6804
這項功能可能變更為「粉絲專頁受眾偏好設定」。
 
您有 2 種方式可以控制誰能看見粉絲專頁貼文:
如果您的粉絲專頁按讚人數不到 5,000 人,請務必確認您的粉絲專頁是否可以使用「貼文最佳受眾」設定:
  1. 點擊粉絲專頁最上方的設定
  2. 點擊一般中的貼文最佳受眾
  3. 點擊勾選可以選擇首選廣告受眾及限制貼文分享對象旁的方塊。
  4. 點擊儲存變更

限制貼文的分享對象

您可以根據貼文分享對象的年齡、性別、地點及語言,限制對方是否可以看見您的貼文。只有您選擇的分享對象才能在全部的 Facebook 空間(包含您的粉絲專頁)看見貼文。
若要限制貼文的分享對象:
  1. 在發佈貼文前,點擊 
  2. 點擊上方的分享對象限制條件,選擇貼文分享對象的年齡、性別或地點及語言
  3. 點擊儲存
請注意,就算其他人分享這則貼文,也只有您選擇的分享對象才能看到貼文。

 

使用「首選廣告受眾」選項

您可以設定粉絲專頁貼文的首選廣告受眾,利用分享對象的興趣提高他們在動態消息中看見相關貼文的機率。與限制粉絲專頁貼文的分享對象不同,使用「首選廣告受眾」選項並不會影響到可在粉絲專頁或其他 Facebook 空間看到您貼文的對象。
若要使用動態消息目標設定:
  1. 在發佈貼文前,點擊 
  2. 請在首選廣告受眾中輸入分享對象的興趣,即可提高在動態消息觸及對方的機率
  3. 點擊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