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洞察報告

點擊數: 3330

查看企業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運作情況,瞭解如何提升成效。

掌握粉絲群的意向

您可以透過粉絲專頁洞察報告瞭解哪些貼文對用戶具有吸引力或不具吸引力,在充分剖析整體情況後,判斷粉絲專頁上哪些內容最能引起用戶共鳴。報告上的彙整資料可在您培養粉絲群時提供幫助,吸引更多用戶透過 Facebook 粉絲專頁與您的商家互動。

瞭解用戶與粉絲專頁互動的情形

點擊粉絲專頁「洞察報告」頁籤即可取得下列項目的分析數據:

  • 貼文觸及人數以及與貼文互動的人數
  • 透過粉絲專頁撥打商家電話的用戶人數
  • 您回覆顧客的次數以及平均回覆時間
  • 用戶在貼文中在貴商家打卡的次數

瞭解哪些內容效果最佳

透過 Facebook 粉絲專頁洞察報告的資料對專頁進行調整、擴大粉絲群並提升互動熱度。進行調整時可參考以下資料:

觸及

查看您貼文的瀏覽、按讚、分享和留言人數。這有助於您瞭解哪些貼文獲得最多關注,以便建立更多類似貼文,吸引用戶參與互動。

粉絲專頁瀏覽次數

查看瀏覽您粉絲專頁的用戶人數以及他們瀏覽的部分。然後,依據粉絲的年齡、性別和所在地點取得匯總詳細資料。刊登加強推廣貼文和廣告時,您可使用這項資訊鎖定不同的廣告受眾,或依照用戶的興趣提供專屬內容。

發生在粉絲專頁的集客力動作

查看用戶在您的粉絲專頁上採取哪些動作,包括是否造訪您的網站或點擊行動呼籲按鈕。這有助於您調整粉絲專頁,吸引用戶採取您所期望的動作。

貼文

查看特定時間範圍內各篇 Facebook 粉絲專頁貼文的成效明細。您可以瞭解各篇貼文觸及的人數、點擊次數、透過心情符號回覆的人數,以及貼文類型,方便您快速分析哪些貼文成效最佳。

用戶

透過年齡、性別和所在地點等彙總資料瞭解粉絲群。此外,您也能查看用戶瀏覽粉絲專頁的時間,以及他們發現粉絲專頁的方式,藉此撰寫能夠引發熱烈反應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