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 Facebook 廣告的準備工作

點擊數: 3130

Facebook廣告

選擇目標

為了能夠選擇適合的廣告目標,請自問:「我最希望這則廣告可以達到何種成果?」 此處的「成果」可以是提高網站業績、增加應用程式下載量,或是壯大品牌知名度。

瞭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業務目標的廣告目標

選擇廣告受眾

利用您手邊的資訊(例如年齡、地點等資料),選擇最具代表性的人口統計資料與行為模式來觸及目標客群。

決定廣告刊登版位

接著,選擇要在 Facebook、Instagram 還是 Audience Network 中的應用程式和網站刊登廣告。您也可以選擇同時在上述所有平台刊登廣告。在這一步驟中,您還可以選擇在部分行動裝置刊登廣告。

深入瞭解廣告版位

設定預算

輸入單日預算或總經費,以及廣告的刊登期間。

挑選廣告格式

您可以選擇要在廣告中顯示單一圖像、單一影片、多張圖像還是多段影片。或者,您也可以選擇建立輕影片廣告或全螢幕互動廣告。

相片

呈現精美圖像,傳達品牌訊息

相片廣告規格

輪播

刊登一個廣告就能展示更多圖像或影片。

輪播廣告規格

影片

透過視覺、聲音和影像傳達品牌故事。

影片廣告規格

輕影片

製作輕量級影片廣告,無論在何種網路連線速度下都能與用戶建立聯繫。

輕影片廣告規格

全螢幕互動廣告

自訂快速載入的行動廣告,以精美畫面傳達品牌故事。

全螢幕互動廣告規格

下單

當您提交廣告後,廣告便會提交到廣告競價系統,協助您觸及合適的目標受眾。

瞭解廣告競價系統的運作方式

衡量並管理廣告

開始刊登廣告後,您可以在 Facebook 廣告管理員Power Editor 或企業管理平台追蹤成效並編輯行銷活動。在這些工具內,您可以查看某個廣告版本的成效是否優於其他廣告;如果廣告的投遞效率不彰,您也能據以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