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mla 擴充模組 Slideshow CK ,新增輪播圖片的方法。

slideshow ck

輪播圖片的規格:

  • 準備一張 16:9 的圖片,例如: 1920像素x1080像素。
  • 將圖片檔案名稱,更名為 p+數字,例如:p7.jpg 。
  • 檔名 p 後面的數字,請依 slideShow 圖片資料夾中現有圖片檔名,使用一個不同數字,以避免上傳的圖檔取代現有的圖檔。

首頁新增輪播圖片

  1. 進入網站後台管理區

  2. 按選單「擴充套件→模組」,進入模組列表頁面。

    slideshow 1
  3. 按一下「SP-首頁動態大圖」模組,開啟該模組的設定頁面。

    slideshow 2

  4. 按一下「Slides Manager」標籤,出現輪播圖片編輯頁面。

    slideshow 3

  5. 按一下「Add a slide」按鈕,此頁面的最下方,出現一個新增空白輪播圖片編輯區。

    slideshow 4

    slideshow 5

  6. 按一下「Select an image」連結,出現圖片上傳及插入操作畫面。

    slideshow 6

  7. 調整圖片瀏覽卷軸,查看到 slideShow 圖片資料夾。

    slideshow 7

  8. 按一下「 slideShow」資料夾,開啟 slideshow 資料夾,可看見此資料夾中的圖片。

    slideshow 8

  9. 將圖片上傳畫面最右側的捲軸,拖拉至最下方,即可看見上傳檔案的操作區。

    slideshow 9

  10. 按一下「 選擇檔案」按鈕,出現從電腦選擇上傳圖片的操作畫面。

  11. 操作檔案選擇畫面及選擇要上傳的檔案,然後按一下「開啟」按鈕。

    slideshow 10

  12. 回到圖片上傳操作區,按一下「 開始上傳」按鈕,以上傳圖片。

    slideshow 11
  13. 圖片上傳完成後,選擇剛剛上傳的圖片,然後按「插入」按鈕。

    slideshow 12

  14. 回到輪播圖片編輯頁面,並可看見選擇的圖片出現在編輯區。

    slideshow 13

  15. 按一下新增輪播圖片編輯區的「Link options」按鈕,開啟輪播圖片超連結欄位。

    slideshow 14

  16. Link url 欄位,輸入想要連結的網頁網址,例如:http://puhsein.org/news/127-為長者送暖 寒冬傳濃情.html。

    slideshow 15

  17.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儲存&關閉」按鈕,完成首頁輪播圖片的新增。

    slideshow 16

改變輪播圖片的播放順序:

  1. 進入輪播圖片編輯頁面,方法請參考新增輪播圖片的操作程序1-4。
  2. 每一個輪播圖片都有一個數字編號,並依編號順序上下排列。
  3. 拖拉某個輪播圖片編輯區左邊的移動圖案,將整個輪播圖片編輯區,往上或往下一移動一個格位。

    slideshow 17

  4. 經過多次的移動之後,即可將某個輪播圖片,調整至您想要的順序。

    slideshow 18

  5.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儲存&關閉」按鈕,完成首頁輪播圖片播放順序的變更。
© 2024 JoyCat.org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