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種風格

點擊數: 2956

在衣服說出穿著它們的人的方式時,SketchUp樣式傳達有關您的模型的信息。粗略的邊緣樣式表明您的模型仍然是一個正在進行中的工作,而完成的概念可能會顯示一個現代建築的全彩色樣本,透明的窗戶玻璃和石灰石磚,自定義油漆顏色和傾斜的金屬屋頂。

注意:SketchUp for Web,Shop版本中也包含樣式。要了解有關SketchUp Shop中功能的更多信息,請參閱SketchUp for Web:Free vs Shop

要以簡單的方式為模型添加樣式,請將許多預定義樣式中的一種應用於模型。每個預定義樣式表示邊,面和背景的特定設置的集合。要選擇並應用預定義樣式,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在“ 默認紙盤”中打開“ 樣式”面板。在顯示的面板頂部,您可以看到當前所選樣式的縮略圖,名稱和說明。
  2. 單擊“ 選擇”選項卡(如果尚未選中)。
  3. 從“樣式集合”下拉列表中,選擇一個集合,例如“默認樣式”,“顏色集”或“粗略邊”。在圖中,選擇了Color Sets集合。
  4. 單擊樣式縮略圖。樣式應用於模型和繪圖區域,如下圖所示。

如果預定義的樣式和集合不是您所需的,則“樣式”面板還包括用於自定義樣式,管理您自己的集合以及共享樣式的強大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