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快速樣式加快渲染速度

點擊數: 3078

SketchUp樣式可以增加模型的複雜性,使您在處理3D模型時減慢SketchUp的速度。要在優化性能的同時應用所需的樣式,請使用“快速樣式”。當樣式符合快速樣式時,SketchUp會顯示如下徽章:

如果應用在SketchUp 2014或更早版本中創建的樣式,則在SketchUp中強製樣式更新一次之前,快速樣式不會顯示徽章。

快速樣式會禁用樣式的更多繁重效果 - 也就是說,需要額外處理的設置會使SketchUp變慢,因為模型變得更加複雜。如果啟用了以下任何設置,則樣式將失去其作為快速樣式的分類,徽章將不再出現。

邊緣樣式

面部樣式

每個面部樣式(包括X射線,透明度設置為中等或更高)都將失去快速樣式分類。一個例外是線框面部樣式,它仍然是具有任何透明度設置的快速樣式。

提示:其他設置(如“霧”和“陰影”設置)可能會影響模型的性能。如果您在SketchUp中仍然看到性能下降,請參閱提高性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