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紅眼

點擊數: 3372

移除紅眼

視訊 | 移除紅眼及美白牙齒

 
Photoshop 首席產品經理 Bryan O'Neil Hughes 在這一集 Photoshop Playbook 中示範如何使用 Photoshop 移除紅眼及美白牙齒。
Bryan O'Neil Hughes

紅眼工具可移除閃光燈相片中,人物和動物的紅眼。

  • 在 RGB 色彩模式中,選取「紅眼」工具 。(「紅眼」工具位於「污點修復筆刷」工具  的同一個群組內。)按住工具可顯示群組中的其他工具。)
  • 按一下紅眼的位置。如果您對修正的結果不滿意,請還原校正效果,在選項列中設定下列一或多個選項,然後再按一次紅眼的位置:

    瞳孔大小

    增加或縮小「紅眼」工具所影響的區域。

    變暗量

    設定校正的暗度。

註解:

相機閃光燈在主體視網膜上的反射會造成紅眼。在陰暗的場所拍照時比較容易產生紅眼,因為拍攝主體的虹膜會完全打開。若要避免形成紅眼,請使用相機的消除紅眼功能。另外一種更好的方法則是,使用裝設位置離相機鏡頭比較遠的不同閃光燈裝置。

影片 | 光線校正及移除不要的物件

 
Photoshop 首席產品經理 Bryan O'Neil Hughes 說明如何移除不要的物體,以及如何用筆刷加亮顏色來平衡主體的明度和色溫。
Adobe 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