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產品編號範圍來查詢產品資料

點擊數: 20522

建立查詢表

1.          使用精靈建立新查詢

2.          資料來源:『產品』資料表

3.          查詢欄位:全部欄位

4.          查詢表名稱:『產品編號範圍查詢』。

5.          產品編號欄位的準則儲存格中輸入以下運算式內容:

Between [Application].[Forms]![產品編號範圍查詢]![開始編號] And  [Application].[Forms]![產品編號範圍查詢]![結束編號]

 

建立產品清冊報表

1.        使用精靈建立報表

2.        資料來源:『產品編號範圍查詢』查詢表

3.        報表欄位:全部欄位

4.        報表名稱:產品清冊_編號範圍

 

 

建立產品編號範圍查詢的表單

1.        「使用設計撿視建立表單」的方式,建立產品編號範圍查詢表單,表單名稱為「產品編號範圍查詢」。

2.        詳細資料區段新增「請選擇產品編號範圍:」的標籤

3.        詳細資料區段新增「開始編號」的組合方塊,下拉式選單中有全部的產品編號選項。

4.        詳細資料區段新增「結束編號」的組合方塊,下拉式選單中有全部的產品編號選項。

5.        表單尾區段新增預覽列印「產品清冊_編號範圍」報表的按鈕。

6.        表單尾區段新增關閉「產品編號範圍查詢」表單的按鈕。